·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快讯
中心教师参加2015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5/05/10    编辑:admin    点击:906
[导读]
      为及时了解教育仪器设备研制与生产信息,引进新产品、新技术,加强我校经济管理类实验室建设,5月9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熊胜绪教授一行参加了“高校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讨活动”暨2015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据悉,在武汉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5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协办,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承办,展会执行单位是北京中教仪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参加此次展示会的有全国各省高校参会代表、湖北省内高校代表、全国采购商、经销商及相关用户等,人数之多达到历史之最。此次展示会展品类别广泛,基本囊括了高校的所有科目,为贯彻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政策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此外,展示会同期还举行一系列的研讨会,如: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系列研讨会、全国高校实验室建设与技术物资采购管理高级培训班、中国高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研讨会、高校大数据平台建设与云教育创新技术专题研讨会等。  
      通过参会,中心教师对展示会上亮相的各项新产品、新技术有了一定了解,同时也对目前教育仪器设备建设与发展的趋势增长了认识,为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实验室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大家还一致认为:展示会促进了将高校优秀科研项目实现社会化转化,搭建了一流国际高校实验室工作学术交流平台,同时也是国内外高教仪器生产企业、经销商与高校实验室管理人员、采购人员及相关最终用户交流与洽谈平台,加强了各高校乃至各教学院之间的交流。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陈锋 供稿)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