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结构
综合模拟实验室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7/01/22    编辑:    点击:1
[导读]


综合模拟实验室

  

      综合模拟实验室是管理类学科的综合性专业实验室,同时也是面向全校学习相关专业课程学生的开放实验室。

  综合模拟实验室通过院实验中心局域网将服务器、计算机工作站、网络通信设备和实验教学软件系统整合在一起,进行演示、验证、综合、设计性等实验项目的操作,形成一个集教学实验 、实习、实训为一体的多功能的综合实践基地。

  综合模拟实验室有教学软件 16 套,其中包括 SimMarketing 市场营销模拟系统、企业竞争模拟系统、国际贸 易实务实习平台、外贸模拟练习系统、外贸单证教学系统、现代企业管理模拟实习教学系统、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YKHRMS)、人员测评软件系统、旅行社管理模拟系统、酒店管理模拟系统、电子商务模拟系统、第三方物流系统、金蝶(ERP)软件系统、通软(ERP)软件系统以及蓝光多媒体网络教室系统。

  综合模拟实验室实验项目完善,主要承担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贸易经济、管理科学、农林经济管理8个专业的《营销模拟》、《国际贸易实务》、《人力资源管理》、《旅行社管理》等15门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和部分课程设计任务。

  综合模拟实验室也是一个具有综合开发功能的研究室,各子系统分别构成一个独立的局域网,通过服务器形成一个综合研究开发网。同时可利用实验室软硬件资源培养企业管理人才,形成一个面向社会的专业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