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心布局图


  2005 年,学校在整合各经济管理学科、专业实验教学资源的基础上组建成了由学校统一领导、独立运作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下设财政业务、公共经济、宏观经济分析、银行与证券、金融工程、投资与工程、保险与精算、统计应用、电算、手工、电子商务、综合模拟、现代物流、商品学与技术学、用友和金蝶 ERP 等 16 个实验室和经济管理实践教学研究所。主要承担财政学、金融学、国民经济管理、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统计学、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旅游管理等 23 个本科专业、 1 万多名学生相关课程的实验、实训、实习等实验教学任务,并为 12 个专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从事相关研究提供实验平台。目前已开设实验课程 73 门,实验项目 314 项,年均实验教学工作量达 236861 万人时数。

  中心主体设在文泉楼,面积达 4100 平方米 ,各专业实验室按照功能分区,布局科学合理,中心还拥有一个可供 300 多人进行各种学术交流活动的多媒体报告厅,形成了与经济管理相关学科、专业相适应的实验教学与学术研究环境。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