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快讯
湖北省教育厅组织评审专家组现场考察实验教学中心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6/08/06    编辑:admin    点击:619
[导读]

      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申报“湖北省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已顺利通过专家网上的评审进入到专家现场考察阶段。8月4日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吴先明教授为组长,华中科技大学唐齐鸣、石长顺教授,华中师范大学修倜、桂学文教授为组员的专家组受省教育厅的委托对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考察工作实行组长负责制,依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6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评审和推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的通知》(鄂教高[2006]9号)要求,以及省教育厅下发的《2006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分标准》为标准,坚持公平、公正,保证质量,宁缺勿滥的评审原则,对学校申报的院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验教学、实验队伍、管理模式、设备与环境和特色项目等5个方面的内容逐一进行客观、真实、准确的考察。考察中实验教学中心主动提供了相应的支撑材料并如实回答了专家组提出的各种有关问题。
  考察组来到学校后陈小君副校长、吴汉东校长先后接见了考察组成员,夏成才部长、瞿海松主任、徐桂菊副处长、张新国院长、李晓青书记全程陪同了考察。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