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10-2011学年第1学期实验教学计划的通知
来源: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0/06/19    编辑:admin    点击:2864
[导读]

全校各教学单位:
  2010-2011学年第1学期各专业教学任务基本落实。为保证实验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与实验教学资源的合理利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教学,把实验教学作为整个教学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来抓好落实,确保2010-2011学年第1学期实验教学计划的顺利实施。
  2.各教学单位要根据全程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认真落实2010-2011学年第1学期实验教学任务(包括独立设置的实验课程、非独立设置的课程实验和课内实验),并作好实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3.实验任课教师要按照课程教学计划认真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0-2011学年第1学期实验教学计划教师申报表》(见附表一),经系主任签字后,报本学院教学秘书统计汇总。
  4.教学秘书要认真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0-2011学年第1学期实验教学计划统计表”(见附表二),经分管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于7月6日前交教务部实践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统计表需同时提交电子表格(Excel形式)
  特此通知

 

                                         教  务  部
                                      二〇一〇年六月十八日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联系电话:027-88386523 传真:027-88386523 邮编:430073  中心投诉信箱